2020巨匠美語請假規則,怎麼請假才划算?課程請假攻略大公開

自從巨匠美語課程全面改成點數制以後,就常常有人在問——巨匠美語請假要怎麼請?課程要怎麼劃位?會不會我沒請假就被扣掉點數了?別著急,看完這篇讓你搞清楚巨匠美語規則!

巨匠美語點數制化以後有什麼差異?

過往的時間制跟現在的點數制相比,就像月租跟預付的差異,時間制像月租固定每月定額扣款,有時候可能比較忙沒空去上課,會覺得很扼腕、浪費,點數制則像預付,用多少花多少,在一定的年限內用完即可,可以自行調配上課的密集度,也只需要買自己覺得上得來、需要的點數就好,相較起來更像為每個人量身打造。

且點數化以後計算更簡單了!每堂課就是扣對應的點數,上課前都要先劃位,有些熱門的班一開搶就被搶完了,記得要設鬧鐘提醒!畢竟巨匠美語的學員很多,課程非常熱門,為了保持教學品質每班都有限制人數;不過慢了也別灰心,如果真的很想上這門課,開課前兩天也可以去系統上逛一下,或許會有沒空去上課的人取消而釋出哦!

巨匠美語課程劃位方式
圖 / 巨匠美語課程劃位方式(巨匠美語提供)

巨匠美語請假規則是怎麼算的呢?

  • 如果學員是開課前兩天發現不能上課→用取消劃位
  • 如果學員是開課前一天發現不能上課→用請假(最遲課前2小時要完成)

這些規則在請假系統介面都有提醒哦!別忘了,巨匠美語請假「最晚得在開課兩小時請假!!」不然系統是會自動把課堂點數扣掉的!,記得每個月請假有限次數哦!避免被有心人士濫用選了一堆課,再在最後一刻都用請假退掉,佔用了想上課的學員的名額,所以如果開課前兩天就發現沒空上課,可以直接去系統取消劃位,這樣就不會浪費請假次數了!

巨匠美語請假方式
圖 / 巨匠美語請假方式(巨匠美語提供)

巨匠美語請假去哪請?要打電話知會櫃檯嗎?

巨匠美語請假方式早在幾年前就已全面電子化設計了方便操作的app,方便學員隨時需要24h都可以請假,不用再花時間苦苦等顧問上班時間處理,基本上顧問都會在一開始教學一次所有系統的用法,但如果你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請假,可以點點下面的連結下載:

Android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gjun.studentservice&hl=en_US&gl=US

iOS:https://apps.apple.com/tw/app/%E5%B7%A8%E5%8C%A0%E7%BE%8E%E8%AA%9E%E5%AD%B8%E5%93%A1%E6%9C%8D%E5%8B%99/id1280182441?l=en

巨匠美語線上真人請假也是在這邊請嗎?

不是哦!巨匠美語線上真人是獨立的系統,跟實體課程的請假系統不一樣哦!但如果你上的是巨匠美語實體課程的英文線上課程,那就是這邊請假沒錯的啦!

更多關於巨匠美語:

巨匠美語-旅遊英文 – 巨匠美語

巨匠美語評價| 巨匠美語-生活會話好好玩

新竹 巨匠美語 評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