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問小姐姐超級耐斯~巨匠美語解約申請一次就過!

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去退貨或是換貨的經驗?我本人是討好型人格,因此對於退換貨這種要麻煩別人的事總是很不好意思,這次由於一些個人因素需要與巨匠美語解約,在去門市解約前真的超緊張的,沒想到顧問小姐人超好也不盧,讓我不費功夫就與巨匠美語解約了!

我是一個背包客,常常在工作之餘出走各國,當時為了精進英語能力讓溝通無障礙也更能體驗當地生活,所以在比較多間美語補習班後,看中了巨匠美語的情境式課程,上過將近半年的課後覺得真的很實用!但無奈不久前因為與男友領證了,接下來要移民至新加坡,讓我不得不跟巨匠美語解約(捨不得一起打拼的同學和超有趣的老師啊QQ在去詢問前,我本來以為會被顧問小姐百般刁難,沒想到不只超友善還用別的方式幫我省下了money啊~

【巨匠美語解約標準流程

走去巨匠美語跟你的顧問小姐說要解約(欸!不是啦~~~

請各位一定要先了解解約規範才不會為難顧問,巨匠美語解約跟退費都是依照政府規定走的,不管是哪間補習班都適用一樣的法規,所以千萬不要說為什麼退這麼少錢這種話喔XD(也提醒大家在簽約前先想清楚~),在此附上「臺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」的補習業退費相關規定給大家參考,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狀況,算一下大概能拿回多少money(人都是愛錢的嘛哈哈

(臺北市短期補習班管理規則/圖:台北市政府教育局)

【不同的選擇-巨匠美語退費

在查完巨匠美語解約/退費資料之後,我發現我能拿到的退費金額對我來說不是很划算...由於我已經上了好一段時間,所以只能拿到部分退費。但也只能怪我自己,誰知道幸福總是來得那麼快XD,我也知道這怪不得補習班…

去巨匠美語跟顧問提出我的狀況及申請解約之後,漂亮的顧問小姐算了一下我的退費金額,直接跟我說這樣很不划算!有沒有考慮轉讓給我的家人,但前提是要二等親內才可以轉讓課程,所以後來三思過後我就把課程轉讓給我的弟弟了,希望他能好好上課不要把我的錢丟進大海啊QQ

【有話大聲說,巨匠美語很人性化

前面有提到我連進店裡逛街遇到銷售員都會怕,但這次去巨匠美語跟顧問諮詢及解約的過程都相當自在,有什麼問題請教巨匠美語的顧問,他們也都會設身處地幫忙解決或是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法,真的覺得超級窩心也很人性化~要是問我推薦的英文補習班,我絕對大推巨匠美語!

| 真的這麼好康?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

| 到底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所有秘辛一次報給你知

|  有人知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