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夫妻攜手學英文 家裡就是教室

巨匠美語評價-夫妻攜手學英文 家裡就是教室易盟科技總經理李明勳Mark和太太卓汶賢Vicky賢伉儷活到老學到老,選擇了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,幸福的家庭小窩瞬間被改造成英文教室。天天一起學英文,連夫妻間的話題也因為英文而變多了,朋友問起巨匠美語評價,他們都說不只提升了自己的英文專業,也讓家庭氣氛更和樂。

 

外國客戶說話 傻傻聽不懂

談起當初決心攜手補救英文,Mark和Vicky說有次皆待瑞典客戶時,因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,僅能傻笑。另外一次則是透過翻譯和客戶溝通,卻因雙方速度跟不上,因而阻礙了彼此的溝通。於是,Mark開口向Vicky提議一起進修英文。

 

問了許多親友是否有推薦的補習班後,他們報名了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,考慮到時間和師資教材,巨匠美語評價普遍看來都相當優質,且受惠的學員人數也很多。

 

想像自己身在國外 而家裡就是美國

巨匠美語真人家教上課的地點就是家裡,每一天只要在家就彷彿身在異國。最讓Mark滿意的是身歷其境的模擬對話,老師總能夠透過線上教學製造出不同的英文環境。就算老公或老婆其中一方不在家,也能夠聽錄音檔,如此密集的學習,讓夫妻倆招待外國友人時,還能偶爾說出幾句英文。

 

經過幾堂課程的學習,Mark和Vicky不僅能看懂英文書信,接洽訂單時也更方便了!兩人原來的聊天話題,也因接觸英文後越來越豐富。夫妻倆非常鼓勵想要一起學習英文的老伴,能夠一起報名巨匠美語的線上真人家教課程,一起活到老學到老。更大力推薦巨匠美語,直說巨匠美語評價真不是蓋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