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解約經驗分享!我順利拿到巨匠美語解約的退費金額了

許多人對巨匠美語解約有很多疑問,我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實際經驗。在半年前,我和表姊去報名巨匠美語的多益課程,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升遷用。在開始上課後的某天,我突然收到公司的職務異動通知,老闆把我安排到上海分公司擔任管理職,於是我短暫的巨匠美語學習之旅就要畫下句點了。

收到通知的當下,我既興奮又緊張,但開心之餘我突然想到,自己才剛報名巨匠美語課程不久,很怕會遇到巨匠美語解約的糾紛啊!不過還好,解約的流程進行的很順利,在出國前我就拿到巨匠美語課程的退費了。

巨匠美語解約經驗分享
巨匠美語解約經驗分享

巨匠美語解約該找誰?

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巨匠美語解約要找誰,後來就聯繫我的課程顧問(因為跟他最熟)。感謝我遇到一個好顧問,他在了解我想解約的原因後完全沒有刁難我(還跟我說恭喜),而且很詳盡的跟我說明巨匠美語解約的處理方式,並幫我處理後續的退款作業。

巨匠美語解約可以拿回來多錢?

關於巨匠美語解約和退費的部分,顧問跟我說會依據合約上的內容來執行,大家可以回去翻翻自己的合約研究條款,或者拿合約跟顧問討論,看哪一種方式是可以拿回最多的學費。

巨匠美語解約的退費機制是?

巨匠美語退費的規定基本上是按照政府的規定走:

學生在「開課日前」提出退費申請,可退還學費90%;若是在開課後才提出退費申請,且上課未達總課程時數或期間的1/3,則退還學費50%;但若在開課後且已超過總課程時數或期間的1/3才提出退費申請,學費就不予退還。

詳情請見各縣市教育局之公告

以我的例子來說,我提出申請時上了三個月的課程,未達課程的1/3,所以我可以拿回一半的學費(還是覺得拿回的太少了…不過依照規定也只能這樣了QQ)。

巨匠美語解約若遇到糾紛怎麼辦?

若好死不死運氣太差,遇到處處刁難的課程顧問,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到巨匠美語的總公司提出客訴,通常總公司都會積極處理。

▌巨匠美語客服電話:0800-231-381 週一至五 09:00~18:00

巨匠美語解約心得

雖然網路上有許多巨匠美語解約的糾紛,但我實際操作過後發現並沒有網友講的那麼誇張。可能是我遇到一個好顧問,他將複雜的合約解釋的滿清楚的,而且也有幫我跟公司爭取最好的退費金額,真的很感謝有他的協助,才讓我的巨匠美語解約流程圓滿告一段落!

等我歸國後若想再進修,我一定會再找我的課程顧問服務,除了顧問人很好之外,巨匠美語的課程真的很豐富有趣,且老師的素質很好,整體的質感比其他補習班好很多。感謝表姊當初邀我一起報名巨匠美語課程,雖然時間不長,不過讓我有一段很棒的英文學習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