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保留沒有了,轉成線上課程更方便!

有人跟我一樣也是職場進修英文的嗎?讓我用自己的故事告訴大家,學英文真的不嫌晚!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選擇好的英文補習班很重要。我在巨匠美語上了半年課,但因為要出國跟巨匠美語保留課程等我回國再上課(上的很喜歡,真的希望巨匠美語保留課程讓我回台灣繼續上啊!),雖然無法保留但最後也順利得到解決方法。

【喜歡上課模式 想保留巨匠美語課程 】

  我是一個普通上班族,因緣際會下到了一家承接政府專案的公司上班,剛開始以為是很閒很輕鬆的工作(對公務員的誤解哈哈哈哈),沒想到公司雖小,同事卻個個都很厲害,英文能力都很好!我們有時候會接待來台灣參訪的外國人,看著同事都能流利地用英文對談還能做簡報,覺得自己好廢…於是一股衝動想學英文,研究了一下決定選擇巨匠美語的商用英文課程。巨匠美語有用情境式教學,很符合我的需求,老師也很有耐心,讓我練口說的時候不會太緊張。

  但人生總是有突如其來的意外XD,後來我竟然交到了外國新男友,決定為愛飛去他的國家生活一陣子。煩惱的是在巨匠美語剩下的課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問了巨匠美語能否幫我保留課程,因為在這邊打了基礎,想要持續上下去,若巨匠美語幫我保留等我回國,是最好的方法。但沒想到這個方案竟然在今年取消了…(泣)

【巨匠美語不能保留課程 轉線上更符合我的需求】

  我在處理這些事的過程中,巨匠美語都沒有擺爛,也不會因為先收了錢就不管學生,忽視學生的權益,反而很耐心的告訴我各種處理方法。這也是為什麼我說選擇好的英文補習班很重要!雖然巨匠美語不能保留,但他們建議我轉讓給親人或是轉成其他線上課程。後來想想轉成線上課程更符合我的需求,原本上的商用英文,剛好可以換成生活會話課,讓我在國外生活還能針對環境繼續學習挺不錯的,接下來也想再進階考個雅思看看,希望趕快追上男友的英文程度><。

  轉成真人線上課程以後,上課方式跟以前實際坐在教室跟其他人一起上課感覺不太一樣,一對一上課老師可以按照我的需求規劃課程,而且老師也很專業,感覺進步的速度更快了!真的很感謝巨匠美語,這邊分享我的經驗,希望可以幫上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!

巨匠美語學費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
巨匠美語學費 CP值有夠高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!?其實內有玄機!

巨匠美語解約容易嗎?找對好顧問,學習英文無負擔!

巨匠美語解約怎麼處理?3大解約重點報你知!

(巨匠) 解約退費經驗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