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數位學院1200堂免費課程總覽

JT/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從這篇了解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全系列!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來自於巨匠美語數位學院的1200堂英文課程。很多人會很好奇說補習班業者就是喜歡打出這種免費的廣告詞,通常這種免費廣告詞不僅沒有辦法吸引到人,反而還會造成反效果讓人深思說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!並且有1200堂的課程,不需要到實體分校進行上課,只要有網路並且登入帳號即可上課!對於部分不願意去實體分校進行上課的人員是不錯的選擇,但是對於不愛上網路課程的學員們就比較抱歉了~

 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包含的種類有?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有包含以下六種:

  1. 生活會話
  2. CNN新聞英語
  3. 商用英文
  4. 多益模擬考
  5. 全民英檢模擬考
  6. 旅遊英文

免費課程的種類不算非常多,但是卻也不算少數,每個種類的課程非常的齊全,按部就班的讓學員從頭學起慢慢進步。也可以直接進入相應等級開始學習,根據自身水平及喜好去選擇喜歡的課程。

 

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評價

其實巨匠美語免費課程評價真的不差,無論針對網路上那些“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”的評價,還是其課程內容的評價,都給出肯定的答案。不管你的目的是為了開始系統性學習前的鋪墊,在學習中的補強,或是在學習後的複習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課程的選擇性上也還算豐富,未來也相信巨匠美語會新增更多的內容供消費者使用!

 

瞭解更多巨匠美語相關資訊

巨匠美語費用全解析

巨匠美語退費方法大公開

學員Stephen的故事

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 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

最新!補助巨匠電腦學費,手機app設計職訓課程,課程好康大彙整!

 

與巨匠美語相關影片看一看唷!